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1月2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福建闽侯举办“海峡两岸博士论担当”主题读书分享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1月22日   07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近日,团福建闽侯县委联合团福州市委、闽侯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单位举办闽侯县海峡两岸博士团与各界青年“基层一线论担当”交流会暨《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

    青年代表诵读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精选片段,来自海峡两岸博士团与各界青年30多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读书感悟的分享。

    来自台湾社会科学研究院的博士江雪秋长期以来关注乡村发展,她认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乡村振兴需要更多的有为青年加入其中。举办这样的交流活动为两岸青年人才交流提供了平台,有利于让大家立足闽侯实际,了解更多关于闽侯的风土人情,加强交流,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多支持。

    团闽侯县委书记朱小珊表示,举办该活动有利于加深青年对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认知和理解,对当代青年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积极推动共青团对青年进行思想引领这一主责主业落实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1月22日 07 版

北京大学网络育人领域再添新成果
学生身边的权益委员会
山东菏泽:培育青年电商“领头雁”
孩子,伸出手,让我们做朋友
浙江启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百场优秀影片进校园展映活动
福建闽侯举办“海峡两岸博士论担当”主题读书分享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