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1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8年度“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揭晓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1月25日   01 版)

    扫一扫 看名单

    本报北京1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何欣)近日,由团中央有关部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举办的“寻访2018年度‘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何婉榕等10名中学生荣获“最美中学生标兵”称号,包头服务管理职业学校白雪等10名中职生荣获“最美中职生标兵”称号,魏识帆等672名中学生和武健等324名中职生被授予“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称号。

    “寻访2018年度‘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活动于2018年6月启动,面向全国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在校学生,寻访在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科技创新、技术技能、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信友善、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等方面表现突出的、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

    通过校级、县级、市级和省级寻访,活动共计产生千余名“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经省级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网络公示,最终产生“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各10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1月25日 01 版

舌尖上的列车时速
浦东有颗“青年心”
​天津大学生与青年榜样共话“奋斗与价值”
206个民企发展“痛点”催生成都温江“1号文件”
2018年度“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揭晓
浙江检方深挖个人信息买卖黑色产业链
世界首批体细胞克隆疾病模型猴在中国诞生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