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苏州站“六大服务新举措”助力春运旅客出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2月01日   02 版)

    本报讯(廖浩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2019年春运,铁路苏州站在原来服务基础上,新增了六大服务举措,通过改善旅客购票、验票、问讯、如厕、环境、换乘等6种体验,保障旅客春运出行平安、有序、温馨。

    据了解,铁路苏州站增设了售票终端。节前,全站共开设售票窗口193个。其中,自助售取终端125台。另外,在进站口增设16台自助人脸识别实名制验证闸机,以此加快进站速度。在普速检票口增设了40台自助检票闸机,极大增加旅客通过能力。

    此外,铁路苏州站新增了旅客问讯平台。在苏州火车站增加了线下12306客户服务中心,改造后的服务中心呈360度环形状,旅客无论从哪个方向问讯,都能快速得到回应。铁路苏州站还继续推行“厕所革命”,对苏州火车站二楼候车区推行男女厕所分设改建。改造后的厕所,集约利用了原来的洗手台空间,还增设了4个“第三厕所”,供老、弱、病、残和怀抱婴儿的旅客使用。另外,铁路苏州站对空调进行改造。据测量,候车室出风口温度可达30度,候车室内温度环境更加舒适。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2月01日 02 版

亮点抢先揭秘,猪年央视春晚什么值得看?
陕西被欠薪特岗教师收到部分补发工资
春运列车文化氛围浓
团河南省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习近平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看变化 问冷暖 听民声
春运路上 看到彩虹
合肥:让青年在社区治理中找到参与感
传统绝活儿亮相首届全国校园春晚
苏州站“六大服务新举措”助力春运旅客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