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闫鹏飞:等退休了再陪家人好好过年

通讯员 刘继德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2月26日   10 版)

    春运期间,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公司朔州车务段红进塔站站长闫鹏飞,在确保朔准铁路新线顺利开通和卡控安全风险的岗位上,坚守了近二十个昼夜。

    朔准铁路自1月2日开通以来,受到当地政府、企业和人民群众的高度关注。该铁路的开通运营将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和大秦线运输增量,也将惠及当地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因此保安全、保畅通也成为铁路义不容辞的责任。闫鹏飞带领职工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作表率、盯关键、落标准、保安全,尤其是春节期间,带头在站值守,还动员妻子除夕夜,一同到站为在岗职工包饺子、做年夜饭,与职工共度佳节。

    今年已是他在生产岗位过年的第16个年头,他向家人承诺:等退休了就在家里陪家人好好过年。

通讯员 刘继德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2月26日 10 版

砥砺奋进 挥写中国经济新篇章
牛市来了?
闫鹏飞:等退休了再陪家人好好过年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