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3月0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掠影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3月04日   03 版)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团中央、国家邮政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推进快递从业青年联系服务方面建立有效合作机制。2018年底以来,两家联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各地团组织和邮政管理部门携手,深入企业倾听、调研从业青年心声诉求,回应利益关切;动员社会爱心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发放爱心物资、提供免费体检、设立爱心驿站等形式多样的慰问和关爱活动;依托共青团12355青少年服务台,组织专业力量为从业青年提供法律、心理咨询服务。截至目前,接受咨询服务1.6万人次,组织关爱慰问3255场次,覆盖快递从业青年27万余人,各级地方“两会”上提交相关建议、提案1316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3月04日 03 版

促进快递配送从业青年职业发展和社会融入
快递配送从业青年的痛点
“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掠影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