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3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江西省委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副书记李炳军出席并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3月08日   07 版)

    本报南昌3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陈卓琼)3月6日至7日,共青团江西省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委副书记李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团江西省委书记马健主持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江西省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和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科学分析判断共青团工作形势,总结了2018年江西共青团的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团的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江西省委关于青年工作的各项要求,紧紧围绕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政治定位,紧扣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着力提升引领力、贡献力、服务力、品牌力、组织力,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会议强调,要大抓团的基层建设,全面摸清组织底数,扩大组织有效覆盖;持续深化团的体制机制改革,完善团的决策与执行机制,探索在团江西省委常委会中建立若干专委会;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加强全省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及团干部教育培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深化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着眼深化改革的中心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准确把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引导广大青年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江西省委十六届二次全会关于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江西共青团2019年工作要点》和《共青团江西省十六届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3月08日 07 版

46名医卫界别委员联名提案:药品审评管理应提高水平
外国人来华行医亟待规范
团江西省委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脱贫攻坚越到最后时刻越要响鼓重锤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保持生态文明定力 绘就美丽中国画卷
2019年全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