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4月0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筑梦·造梦:强生启动青年项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4月09日   07 版)

    本报讯(周冠伶)4月4日,医疗健康企业强生公司在上海宋庆龄学校正式宣布,发起“女性支持计划——青年项目”。

    该项目针对5岁至18岁的年轻学生,旨在通过创造性的学习和娱乐,激发她们对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制造和设计等学科领域的兴趣。为了更好地帮助青少年,强生邀请员工作为专业志愿者,通过与合作伙伴和学校合作,开发多样的互动性课程,支持学生参与体验式学习,在实践活动中激发学习潜能,启迪好奇心与兴趣,助力学生成长和未来职业发展。

    除该志愿服务项目,强生还启动了同系列的另一个项目——全球女性科学家专项奖学金项目,旨在激励及促进科研领域女性领袖的发展,计划通过奖励和资助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制造和设计等学科领域中处在职业生涯关键时期的女性,为上述学科领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4月09日 07 版

团团营:滇池环保志愿服务主力
在当年“雷锋擦车照”的拍照地,他们如此传承
安徽青阳:“三增三转”为学少改革注入新活力
薪火相传
北汽集团团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筑梦·造梦:强生启动青年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