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风行T5L欲“挠”中年轻人的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4月18日   10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许亚杰)“生二孩之前车子一定要换成7座以上,否则一家子浩浩荡荡出门得把娃架车顶上。”近日,在东风风行T5L全国上市发布会上,脱口秀演员王自健和好友王建国合力吐槽眼下家庭用车的种种痛点,一个个脱口而出的段子几乎“刀刀见血”,让现场观众在大笑之余频频点头。

    “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正在进入一个更趋理性的阶段。新时代的家庭用户更加务实,更为注重质量、外观、安全、配置、舒适等方面表现。”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竞表示,现在的年轻消费者更加注重生活质量,愿意花更多的时间与家人享受幸福欢聚时刻。

    此次上市的东风风行T5L共推出四款7座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12.39万元。作为一款面向新时代家庭用户的“加大号智汇7座SUV”,东风风行T5L在空间、颜值、智能配置和主被动安全性能等方面均有亮眼表现。

    据介绍,风行T5L是东风风行3.0时代的又一战略车型。东风风行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为动力,以东风“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五化战略为指引,以“品质向上,品牌向上”产品策略为核心,聚焦用户需求、集中打造富于竞争力的产品。

    在唐竞看来,“风行T5L正是为他们所打造,有望成为东风风行在细分市场的又一成功之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4月18日 10 版

一汽精准扶贫有新招:用精神火种点亮未来
风行T5L欲“挠”中年轻人的心
智能网联基因让宝骏拓展更多可能
环球观(第3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