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四款新车彰显“福特式驾乘体验”

福特在华加速推出高品质车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4月25日   07 版)

    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与以往不同,很多新造车势力的亮相参展让步入成熟平稳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再起波澜。

    作为引领汽车行业发展的领先者之一,福特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亮出了旗下最新的产品和科技成果。四款新车首发亮相——全新福特Escape ST-Line、新福特锐界ST及ST-Line以及全新美式豪华皮卡福特F-150 LTD,正式拉开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2.0时代的序幕。

    根据“福特中国330产品计划”,未来3年内,福特汽车将在中国市场推超30款新产品,其中超过10款为新能源车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针对他们的需求而打造的产品。而本届车展精彩亮相的四款新车,正是福特中国兑现“更福特、更中国”承诺的最好例证。

-----------------------------

    F-150皮卡领衔开启新一轮产品浪潮

    回顾福特的发展历史就会发现,百年以来,福特一直都是“进无止境”的代表之一。而在福特强大产品基因中,最为知名的福特皮卡和福特Mustang皆是最佳标志性车型。

    在很多年轻人看来,享誉全球的F-150皮卡承载的不仅是一台强悍皮卡的强大功能和无限可能,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而全新美式豪华皮卡福特F-150 LTD集高性能、气度和奢适于一身,重新定义了美式豪华皮卡。

    秉承Built Ford Tough强悍基因,福特F-150 LTD搭载F-150猛禽同款高功率3.5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280千瓦最大功率和672N·m的峰值扭矩,动力和扭矩都比上一代发动机更强大。

    与之搭配的是目前高端性能皮卡最先进的传动系统之一——福特最新手自一体10速变速箱,提升整车驾驶性能和能效。坐进F-150 LTD的座舱中,其更高坐姿和全景天窗就会带来更豁达的视野,而豪华微纤绒面饰顶、真皮包裹的中控和按钮,特质真皮按摩座椅,B&O高端音响系统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感和豪华感,让车内乘客于细节处感受美式豪华皮卡的气魄和个性。

    “用创新的技术让更多人享受出行的自由是福特汽车百年来孜孜不倦的追求。”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说,“精神的延续与传承,让我们更努力地将福特‘进无止境’的品牌理念贴近中国消费者,成为更值得信赖的品牌。”

    科技配置诠释何为“福特式驾乘体验”

    以消费者为中心,福特品牌将其百余年的工程技术能力沉淀于产品,专注于打造一系列极具标志性的“福特式驾乘体验”的产品。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曹振宇表示:“我们在‘劲’、‘灵’、‘智’等三个方面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人车合一’的全方位驾乘质感,同时,也展现出福特品牌在产品竞争中的独到优势。”

    福特为消费者打造了从1.0升到3.5升EcoBoost系列发动机,不仅为GT/RS系列产品提供澎拜的动力,也为以福克斯、翼虎、锐界等车型为代表的日常驾驶系列产品提供充沛的动力。

    与此同时,在驾控方面,福特尽可能去实现“人车合一”的乐趣与体验。福特产品精准的转向、油门线性控制、刹车的渐进感和力道,为驾驶者带来更直观的“福特式”感受。

    一方面,福特产品扎实的底盘功底,可以兼容从性能车到家用车的广泛动力总成,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另一方面,福特产品优异的NVH性能,能够更大限度降低车内的噪音和共振,让驾驶者的注意力得以更加专注。通过对细节的把控和对产品的严格测试,福特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在继承百年福特在动力性能和操控乐趣方面的优势后,福特品牌还不断地运用前瞻科技并将其普及化,惠及更广泛的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汽车生活。

    自2019年起,大部分国产的福特品牌新车型将搭载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并结合百度人工智能核心技术推出的福特智行信息娱乐系统SYNC+;同年,大部分在华销售的福特品牌新车型还将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至2019年底,所有在华销售的福特品牌新车型将实现100%的车辆联网;2021年,福特汽车还将开始量产首款搭载蜂窝车联网技术(C-V2X)的车型,该技术将提升汽车对于周边环境感知能力,从而帮助改善车辆安全性能和道路交通效率,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

    三款重要产品落地 福特用品牌魅力征服消费者

    兼具性能与舒适的“福特式驾乘体验”并不是一个口头上的概念,更早已成为福特品牌的行动指南。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除了福特F-150 LTD外,另外三款重要的产品进一步诠释了福特在形象、性能、科技全面升级的进步。

    本届车展首发亮相的全新福特Escape ST-Line车型就是“福特式产品”的典型代表。新车采用更加动感的外形设计,令全新福特Escape ST Line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同Titanium车型一样,全新福特Escape ST Line拥有同级领先的低风阻系数,轻量化材料的选用和更低的车身设计,全面提升了其动态性能,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效率。在为消费者带来充沛动力表现的同时,也将福特独有的驾乘基因带入了一个新高度。

    而福特性能车团队打造的首款中大型SUV性能车,也是首款国产的福特性能SUV车型——锐界ST,同样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目光。它沿用了纯正福特ST设计理念,拥有辨识度极高的前脸及尾部设计。

    不仅如此,新锐界ST还搭载了2.7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可达237千瓦,峰值扭矩更是高至5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匹配换挡迅速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动态性能出众的悬挂,辅以福特AI智能全驱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纯正的性能SUV产品。

    与此同时,福特锐界在此次车展上也推出了ST-Line车型。运动时尚的外观、20英寸双色轮毂、更低的底盘所带来的灵敏转向感受不仅显得更加年轻自信、富有活力,也赋予了其更加鲜明的“福特式驾乘体验”。

    福特品牌时刻把握时代趋势,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让福特品牌更贴近中国消费者,成为更懂中国消费者、值得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全球品牌,持续兑现“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4月25日 07 版

迪斯:大众在华重押电动车 占有率要升至18%
谁来打破存量竞争的魔咒
福特在华加速推出高品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