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术座谈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4月25日   01 版)

    本报北京4月24日电(通讯员 张会杰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蔡梦吟 实习生 黄绿蓝 赵蕾)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术座谈会”今天在北京举行。著名党史研究专家、特邀嘉宾、青运史研究专家、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科研人员、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科研人员等4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究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深入研讨在新时代弘扬五四精神。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中国史学会原会长、中央文献研究室原常务副主任、研究员金冲及,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教授李忠杰、石仲泉,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省社科院党委书记、研究员唐洲雁,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张莉鑫,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执委会主任、研究员倪邦文,共青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原副馆长、研究员李玉琦,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青运史学科首席专家、社会学博士后胡献忠,共青团中央青运史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洸,中国青年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张坤在座谈会上发言。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4月25日 01 版

习近平分别会见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部分国家领导人和国际组织负责人
习近平同智利总统皮涅拉举行会谈
青春志愿行
796件流失文物从意大利返还中国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术座谈会在京举行
纺织挡车工杨普:苦练日常基本功 成就高技能青年
站在历史交汇点的守望与接力
第八届中国当代徐霞客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