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广西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事迹分享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5月22日   0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由团广西区委、广西青联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广西青年五四奖章”个人事迹分享会日前在广西南宁市举办。7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参加分享会,与广大青年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自身成长成才的经历。

    分享会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农凤娟、唐劲军,“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李凌、周磊、李炎、韦雨忠、张祖强等7位个人事迹分享会成员,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丰富详实的视频资料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感人事迹。他们用自身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当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引发强烈共鸣。与会青年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的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首场分享会通过视频全程直播,广西各市、县(市、区)、乡镇近20万名团员青年在分会场同时收看,点赞数达11.5万人次。接下来,团广西区委、广西青联还将面向全区各界青年举办两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广西青年五四奖章”个人事迹分享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5月22日 02 版

“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冠名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事迹分享会走进湖北
广西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事迹分享会
宁夏组建“青年讲师团”常态化开展理论宣讲
“千校万岗”2019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发布
《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印发
山东“街舞公益课堂”服务万名农村青少年
南开大学发布40条本科教改创新举措
浙江首例英烈保护公益诉讼案判决
政务服务从“群众跑腿”到“数据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