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5月2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漳州商演事故致一儿童死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5月28日   05 版)

    本报福州5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记者从福建漳州开发区应急处置办公室了解到,5月25日晚发生在漳州开发区金水仙大剧院的一起商业演出事故系现场升降小舞台发生单边倾斜失衡,人员滑落,造成伤亡。受伤人员中,成人5人,儿童10人,其中1名儿童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漳州开发区已协调涉事企业为伤者垫付全部医疗费用,目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截至26日中午,已有1名伤者治愈出院。

    “感觉舞台‘轰’的一声就塌了。”漳州市民陈满军(化名)告诉记者,当时他带着孩子参加2019吉祥孔雀全国少儿精品舞蹈海选漳州晋级赛。当晚约21时左右,比赛结束,老师和同学们陆续走上舞台合影,没想到就发生了事故。

    记者通过“天眼查”查询到,此次比赛的主办方昆明雀神文化传播公司成立于今年2月19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

    据官方通报,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公安机关已控制相关涉事企业负责人3人,传唤两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5月28日 05 版

最高检启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制度调研
大数据会是媒体融合发展的下一个风口吗
5G时代 人工智能“飞”入寻常百姓家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轨道交通专委会在京揭牌
漳州商演事故致一儿童死亡
你品尝更好的咖啡 他们品尝生活更好的滋味
致敬公安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