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9年“双百”法治宣讲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6月06日   03 版)

    本报北京6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亦君)今天下午,由中组部、中宣部、中央政法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司法部、中国法学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9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在京举行。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全国“双百”活动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陈训秋主持报告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徐显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这一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据统计,截至目前,“双百”活动已经举办报告会33160余场,直接听众超过817万人。2018年共举办报告会17398场,直接听众超过342万人,“双百”活动已经成为我国法治宣传工作的一个重要平台,成为各级领导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有效途径,成为组委会各部门参与法治宣传教育的有力抓手。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6月06日 03 版

粽叶飘香迎端午 传统文化进校园
​林峻德:做公益最开心
2019年“双百”法治宣讲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举行
2019年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启动
宁希澄:被网友点赞的“扶车少年”
微光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高考前夕谣言满天 三部门提醒考生勿上当
幼儿被遗忘在校车里致死的悲剧为何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