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9年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6月06日   03 版)

    扫二维码关注大赛官方公号守候微光

    本报北京6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峥苨)由中国青年报社和亚洲教育北京论坛共同主办的2019第十四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于6月6日启动。本届大赛主题为“时代”,即日起至9月10日,面向亚洲各类高等院校的在校学生征集摄影作品。

    本届大赛设纪实类、生活方式类两类进行征集评选,手机和相机作品均可参赛。参赛者可以关注社会、环境、当代问题等题材,也可以分享当代大学生的生活状态、内心世界等。

    参赛作品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守候微光”(zqbsyb)或活动官网“亚洲青年摄影网”(www.asia-photo.org)上传,也可通过500px的大赛专题页面提交。

    本届大赛将评出22个奖项,其中特等奖1名,奖励价值两万元的奖品;一等奖两名,纪实类、生活方式类各1名,各奖励价值8000元的奖品。评选结束后,大赛拟在2019亚洲教育论坛年会上公布获奖名单,并举行颁奖典礼。

    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13届,共收到来自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韩国、蒙古、日本、越南、尼泊尔、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阿联酋、哈萨克斯坦、美国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作品14万余件。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6月06日 03 版

粽叶飘香迎端午 传统文化进校园
​林峻德:做公益最开心
2019年“双百”法治宣讲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举行
2019年亚洲大学生摄影大赛启动
宁希澄:被网友点赞的“扶车少年”
微光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高考前夕谣言满天 三部门提醒考生勿上当
幼儿被遗忘在校车里致死的悲剧为何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