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6月2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六届中俄青年企业家圆桌会议召开

第五届中俄青年企业家大会同时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6月21日   02 版)

    本报哈尔滨6月16日电(李海涛)6月16日,第六届中俄青年企业家圆桌会议暨第五届中俄青年企业家大会在哈尔滨市召开。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李柯勇,俄罗斯青年联盟副主席塔季扬娜·谢莉维尔斯托娃,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主任、中俄青年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马兴民出席大会。俄罗斯青年代表,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中方负责人代表,香港青年代表,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等200余名青年代表出席会议并参加相关活动。

    会上,李柯勇回顾了2014年以来中俄青年企业家友好交流历程,对持续推广“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通过青年交流促进中俄地方合作和人文交流,充分发挥两国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的“首创精神”,挖掘合作潜力和发展动能寄予了厚望。中俄青年代表围绕“助力青年创业·促进共同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表达了渴望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的意愿。

    据悉,2014年,全国青联与俄罗斯青年事务署、俄罗斯青年联盟等友好机构和组织,在首届“中俄博览会”期间共同发起成立中俄青年企业家俱乐部,此后在历届中俄博览会期间均举办中俄青年企业家圆桌会议和相关中俄青年系列交流活动,同期还与俄方合作举办了四届中俄青年企业家大会。中俄青年企业家圆桌会议已经成为中俄博览会国家级专项配套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在促进两国青年开展经济、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6月21日 02 版

1708个集体获评“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大中专学校社会实践工作座谈会召开
“红色小上海”:汀州府的苏区样貌
第六届中俄青年企业家圆桌会议召开
教育部:普通高中2022年前全面实施新课程使用新教材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破解普通高中“唯分数论”顽疾
青春绽放西海固
中科院连续七年位列全球首位
传承弘扬传统友谊 续写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