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6月2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甬绍青年发展论坛”在宁波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6月24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作为“宁波·绍兴周”活动之一,甬绍青年发展论坛近日在宁波举行。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浙江省委、省政府作出了浙江大湾区和推进杭绍甬一体化发展的战略决策,绍兴也确立了“联甬、融杭、接沪”的城市发展战略。为进一步发挥两地青年工作特色优势,打造甬绍两地青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举办了此次论坛。近200位在甬发展的绍兴籍青年乡贤、绍兴籍大学生、两地青年企业家等参加论坛。

    其间,两地团组织从“推进区域青年一体化发展,助力打造杭州湾都市圈”角度,分别签署了推进区域青年协同发展的工作备忘录和友好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围绕为两地青年开展工作、寻找商机、发展事业、交流合作、经贸往来提供更好支撑,从两地青年工作互访互通、“青”字号品牌项目合作、青年事业共同发展等多个方面,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

    此外,论坛还进行了绍兴市大学生“青春试翼”千人就业计划岗位发布。中国科协原副主席冯长根、甬绍两地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以“大湾区视野下的区域青年协同发展”为主题进行主旨演讲。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6月24日 03 版

兰渝铁路:汽笛声声“唤醒”西部
传奇英烈冯达飞被家乡人民铭记
食堂的“男神”
2019年大学生微创营举办
“甬绍青年发展论坛”在宁波举行
演员雷佳音出任保乐力加中国公益大使
共同开创中朝两党两国关系的美好未来
团中央书记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
黄文秀:化作春泥为护“脱贫之花”
云南青联委员向贫困村赠阅并领读《中国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