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6月2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演员雷佳音出任保乐力加中国公益大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6月24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戴月婷)近日,演员雷佳音出任保乐力加中国的公益大使,将在理性饮酒、环境保护、社区发展等多方面进行公益实践,旨在与青年共建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和积极的生活方式。

    雷佳音表示:“这次出任保乐力加‘公益大使’,就是希望能够借这个平台来做一些超出我自己能力范畴之外的事情,宣传正能量。”

    近年来,保乐力加中国一直关注着未成年人饮酒现象。2017年,该公司联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开展了青少年饮酒行为专项调查,调查范围包括北京、上海等六个城市267所初、高中,覆盖超过3万名中学生。调查结果显示,50%以上的中学生曾有过饮酒行为。

    针对这一情况,除了首次邀请明星出任中国理性饮酒大使之外,此公司陆续采取了一系列处理办法,比如发布“非成勿饮”春节线上解谜游戏、“非成勿饮”漫画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6月24日 03 版

兰渝铁路:汽笛声声“唤醒”西部
传奇英烈冯达飞被家乡人民铭记
食堂的“男神”
2019年大学生微创营举办
“甬绍青年发展论坛”在宁波举行
演员雷佳音出任保乐力加中国公益大使
共同开创中朝两党两国关系的美好未来
团中央书记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
黄文秀:化作春泥为护“脱贫之花”
云南青联委员向贫困村赠阅并领读《中国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