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苏州高铁新城举行“铸铁军”计划实践锻炼工程接力仪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7月04日   03 版)

    本报讯(胡雨峰)7月1日下午,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举行“永葆入党初心 牢记使命担当”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新城内年轻党员、干部主导,亮点频出。活动中,2019年第二期“新城论坛”环节最为出彩。作为苏州高铁新城的品牌党建活动,每季度如期而至的“新城论坛”,是该新城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平台。与往届不同,本期10名交流人员全部具备海外留学或工作背景,因此在主题与即兴演讲环节,均采用全英文方式进行。

    “高质量”“初心”“铁军”“营商环境”等话题,由一群平均年龄不足30岁的年轻人用非母语进行详尽论述,“这种方式很新颖,但着实让人感受到一种与时俱进、与世界同频的民族自信与制度自信。”毕业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的招商专员范容说。

    随后的“铸铁军”计划实践锻炼工程接力仪式上,15名内部轮值和驻点学习人员从第一批人员手中正式“接棒”,他们将力求通过3个月的全新岗位锻炼学习,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据悉,“铸铁军”计划是苏州高铁新城在今年3月启动的团队建设核心品牌,创新开展培训赋能、实践锻炼、严管厚爱三大工程。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7月04日 03 版

“小人物”闪光“大时代”
长征精神在这里的校园传承
柔情慈母的挚爱家书 革命斗士的坚定信仰
广西举办高规格专题研讨班 推动全区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深入学习弘扬邹碧华精神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上海希望工程为黄文秀完成遗愿
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罗盛教
环保铁军踏上海洋征途
世代守护 不负忠魂
重庆石柱县中益乡开展村企党支部联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