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7月0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9“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全面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7月05日   02 版)

    本报讯(王婷)7月2日,2019“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北唐山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李柯勇、俄罗斯青年联盟副主席塔季扬娜·谢莉维尔斯托娃出席仪式。四川、贵州、江苏、重庆、青岛等5地也同时启动实施了该项目。

    据悉,“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是中俄人文交流机制框架下的创新型青年人文交流项目,自2016年起开展,受到两国领导人的关注和支持。2018年,该项目按照结对互访的方式在中俄20个城市开展,今年将扩展到中俄24个城市分两批次开展。第一批次中国阶段期间,来自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圣彼得堡、布良斯克、乌法、乌里扬诺夫斯克、喀山等6地的俄罗斯青年创业者将分别在中国6个承办地交流,其间将以创业教育和经贸合作为主题,通过创业导师授课、观摩参访、实践实习、商业洽谈、文化交流等形式,提升中俄两国青年创客和大学生的创业知识、创新能力和合作经验,促进两国青年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合作,培养中俄经贸合作的未来人才,进一步丰富中俄人文交流的内涵。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7月05日 02 版

日本各界积极评价中日首脑大阪会谈
国企改革目标:“国进民进”
2019“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全面启动
印度青年代表团在甘肃访问交流
​武汉青年英语风采大赛落下帷幕
六成半大学毕业生自己挣房租 九成希望房租低于三千元
“活了70岁都没见过这场面”
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猥亵女童案疑点重重
英魂长眠湘江畔
奋斗诠释初心 实干践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