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7月0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印度青年代表团在甘肃访问交流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7月05日   0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马富春)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印两国《联合声明》和2018年两国领导人武汉非正式会晤精神,巩固中印两国青年互访机制,进一步增进两国青年间的友好关系,应全国青联邀请,以印度青年事务和体育部辅秘基兰·索妮·古普塔女士为团长的印度青年代表团一行200人于7月4日至8日对甘肃进行友好访问。

    7月4日,在兰州举行的中印青年发展论坛上,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向印度青年代表团介绍了甘肃的历史、文化和社会经济发展概况。孙伟表示,此次印度青年代表团来访,是甘肃青年工作的一件大事喜事,希望中印两国青年朋友相互学习、彼此借鉴,用青春和活力推动中印关系更好、更快、更稳地向前发展。

    全国青联负责人李柯勇在致辞中表示,中印两国都是青年人口大国,青年发展事业是两国共同的战略性事业。他表示,要加强中印两国青年交流,增进政治互信;要支持创新创业,促进互利共赢;要推动文明互鉴,强化友谊纽带。

    印度代表团团长基兰·索妮·古普塔在致辞时表示,在过去的10多年里,中印双边关系进一步发展,高层往来频繁,此次印度青年中国行内容丰富,将成为代表团青年人生中一次难忘的经历。

    在甘肃期间,印度青年代表团一行将参观敦煌莫高窟,考察兰州新区,走进高校校园与青年学生进行交流。此外,代表团还将考察甘肃新媒体集团、山字石社区、方舟救援队队部、北科维拓青年双创基地等,与各界青年广泛交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7月05日 02 版

日本各界积极评价中日首脑大阪会谈
国企改革目标:“国进民进”
2019“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交流项目全面启动
印度青年代表团在甘肃访问交流
​武汉青年英语风采大赛落下帷幕
六成半大学毕业生自己挣房租 九成希望房租低于三千元
“活了70岁都没见过这场面”
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猥亵女童案疑点重重
英魂长眠湘江畔
奋斗诠释初心 实干践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