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甘肃省委启动“我与祖国共奋进”红色之旅省级示范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8月14日   02 版)

    本报兰州8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马富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团甘肃省委今天正式启动“我与祖国共奋进”——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红色之旅省级示范活动。来自兰州、定西、白银、临夏、甘南等市州的50余名优秀共青团员参加本次主题实践活动。

    团甘肃省委书记蒋小丽出席出征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广大共青团员要率先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树立甘肃优秀共青团员的良好社会形象;要胸中有大格局,成为理想信念坚定的青年榜样;要努力培养核心竞争力,认真学习、敬业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增光添彩。

    根据团中央和甘肃省委的安排部署,团甘肃省委决定于今年8月~9月,由全省各地团组织发起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青春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团甘肃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团员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树立远大志向,提高共青团员使命感、荣誉感和自豪感,引导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向优秀共青团员看齐,争做新时代追梦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本次活动安排了参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会宁会师纪念馆、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哈达铺红军长征革命纪念馆、两当兵变纪念馆、南梁革命纪念馆、酒泉卫星发射基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近期,酒泉、庆阳、陇南等地也将相继开展主题示范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8月14日 02 版

二十六将出乘马 薪火相传育新人
易地搬迁+社区工厂:秦巴山区开辟就近扶贫路
“走,到图书馆去旅行”
团甘肃省委启动“我与祖国共奋进”红色之旅省级示范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携手团内蒙古区委护航青少年成长
苏州相城区发出首张行业综合许可证
浙商大:家长会开到新生家门口
扶贫攻坚让西海固换新颜
北京:“接诉即办”民生热线升级城市公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