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8月1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抵达喀山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8月19日   04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孙庆玲)8月17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以下简称“世赛”)中国代表团抵达俄罗斯喀山。8月22日至27日,来自世界技能组织69个成员国家和地区的1355名选手将在此就6大类56个项目开展竞技。

    此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的参赛行前动员会指出,出征第45届世赛,是我国第5次组团参赛,也是我国参赛人员规模最大、参赛项目最多的一次。本届世赛竞争更加激烈,技术规则变化较大,部分项目缺少参赛经验,这些都增加了比赛难度。会议要求,参赛选手要用质量更好、精度更高、更符合规范的作品或服务获得更好成绩。

    2021年,第46届世赛将在上海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8月19日 04 版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拒绝“揽炒” 香港人发出强烈的吼声
第二届全国青运会在太原闭幕
全国大学生记者训练营走进古都洛阳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抵达喀山
福建石狮为“小候鸟”开设暑期学堂
捷龙一号运载火箭首飞成功
让长征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