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8月2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教育部:确保膳食补助资金惠及农村学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8月28日   03 版)

    本报北京8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樊未晨)在今天召开的教育部第二场教育金秋发布会上,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发布了全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的2号和3号预警,提醒所有营养改善计划试点地区加大监管力度,确保膳食补助资金安全、确保学生用餐安全。

    秋季开学将至,为做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膳食补助资金管理,有效防止截留克扣,确保膳食补助资金真正惠及贫困地区农村学生,全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试点地区逐级开展隐患排查、做好实名信息统计、做好信息公开公示、健全监督举报制度等工作。

    预警同时要求,试点地区要健全管理制度、强化部门协同、加强家校合作,并设立专门的监督举报电话、邮箱,及时了解和解决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凡属实名举报的,各地区要及时组织调查、核实和处理,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着落。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8月28日 03 版

兰州理工大学:百年老校结出“双创”硕果
“手机种树”掀低碳生活潮
陕西:每个村(居)委会设立1名“儿童主任”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吉祥物揭晓
教育部:确保膳食补助资金惠及农村学生
我国成功进行X射线脉冲星导航在轨实验
河南今年将组织两次高职扩招
吉林:白山松水迈步振兴新征程
国网青创赛激活创新人才密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