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大兴国际机场配套道路及综合管廊年底全面启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9月03日   06 版)

    本报讯(孙樱齐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周伟)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在即。8月30日,永兴河北路道路及北京新机场综合管廊工程一标段初步通过验收,为新机场周边配套道路及综合管廊年底全部交付使用打下基础。

    负责施工的中铁二十四局北京分公司项目经理邹春棋介绍说,该标段下穿京九铁路,涉及既有铁路干线施工,既要保证京九铁路正常运行又要保证工期,施工规模和难度在国内外类似工程中较为少见。为此,他们与同济大学合作,运用了智能顶进关键技术克服了一系列难题。2019年7月,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科技评审委员会认定该成果大幅提升桥涵顶进施工的技术和管理水平,总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9月03日 06 版

一名平凡法官的光彩人生
《命运-冠位指定》三周年纪念展举行
登故宫午门,赏“万紫千红”
大兴国际机场配套道路及综合管廊年底全面启用
图片新闻
挺起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