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林郑月娥就打破困局提出四项行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9月05日   04 版)

    新华社香港9月4日电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4日发表电视讲话,提出打破目前困局的四项行动,包括:保安局局长在立法会复会后,按《议事规则》动议撤回条例草案;全力支持监警会的工作;从本月起,行政长官和所有司局长会走入社区与市民对话,一起探讨解决方法;邀请社会领袖、专家和学者,就社会深层次问题进行独立研究及检讨,向政府提出建议。

    林郑月娥强调,持续出现的暴力正动摇香港法治的根基,极少数人挑战“一国两制”,冲击中央政府驻港机构,污损国旗、国徽,将香港推向危险的境地。无论市民对政府或对社会现况有多大的不满,暴力绝对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目前,最迫切的就是要遏止暴力、捍卫法治,重建社会秩序。政府会对所有违法及暴力行为,严正执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9月05日 04 版

鼓励养猪保障供应 中央财政补助奖励政策再加码
以技能竞赛弘扬工匠精神
浙江:“团”聚开学第一课
林郑月娥就打破困局提出四项行动
废除封建土地制度
教育书画协会美育艺术分会成立
利洁时集团践行让人们更健康 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