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浙江:“团”聚开学第一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9月05日   04 版)

    本报杭州9月4日电(孙雅阁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董碧水)青春奋进新时代,团聚开学第一课。昨天,浙江省大中学校团员青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思政公开课·开学季专场在浙江大学举行。团浙江省委书记朱林森、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周苏红等参加了活动。

    为创新思政课开展形式,加强对青年团员思想政治引领,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在全省大中专院校微团课大赛的基础上,在全省各地各高校开展浙江省大中学校团员青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思政公开课巡讲。从“为国家研制导弹核武器”的两弹一星元勋的光辉事迹,到“半条被子赠老乡”的革命前辈与人民群众间的感人故事,再到“玩转黑科技,以我所学投身强国科技事业”的青春志向,广大团员青年和微团课达人、网红青年思政教师们一起开启了追寻青春初心、勇担奋斗使命的学习之旅。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9月05日 04 版

鼓励养猪保障供应 中央财政补助奖励政策再加码
以技能竞赛弘扬工匠精神
浙江:“团”聚开学第一课
林郑月娥就打破困局提出四项行动
废除封建土地制度
教育书画协会美育艺术分会成立
利洁时集团践行让人们更健康 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