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9成都车展总规模较去年增长30%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9月05日   09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许亚杰)9月5日~14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根据展期安排,媒体日为9月5日,9月6日~8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9日~14日为普通观众日。

    “尽管去年中国车市出现了近30年来的首次负增长,但成都车市的销量依然位居中国西部城市榜首。”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文真表示,本届成都车展启用“智汇蓉城·乐驾V来”全新主题,展会将涵盖11个展馆及部分室外展场。展会占地总面积20万平方米,总规模较去年增长30%,预计展出130多个汽车品牌的新车共1600余辆,创历史新高。

    据介绍,本届成都国际车展首度开辟“新能源专区”,传统车企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将与“造车新势力”同台竞技。另一方面,由于豪华车品牌在今年车市低迷的大环境下一枝独秀。宝马首次拿下超3000平方米巨型展位,位列本届车展展位榜首;梅赛德斯-奔驰与奥迪也以近3000平方米的超大展位登场。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成都车展将原有静态展示向互动体验展示转型升级,创新开辟观摩体验区、动态体验区、互动活动区,并首次开设了室外试乘试驾专区。

    (本版照片除署名外均为资料图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9月05日 09 版

自主品牌该如何打好“市场保卫战”
再谈车市“风向标” 95后喜欢怎么逛车展
北京现代期待金九银十“摘果实”
杜德康:广菲克的指挥部就在“离炮火最近的地方”
2019成都车展总规模较去年增长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