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和省青年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王东峰致信祝贺 赵一德出席并讲话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9月24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樊江涛 通讯员 李晋 庞飞)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和省青年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9月21日在石家庄开幕。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致信祝贺。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出席并讲话,为资深副会长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河北青年创业基金创始发起方颁发奖杯,为深度贫困县青年创业联盟代表和青商会会长团体代表授牌。

    王东峰在贺信中表示,希望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省青年商会以本次大会召开为新的起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当好全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河北省各级党委、政府对青年企业家要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结合开展“三深化三提升”,帮助他们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全省上下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赵一德表示,广大青年企业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珍惜人生际遇,勇担时代重任,争做青年人的楷模、企业家的典范,让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河北青年创业基金、“青商·青创助力脱贫攻坚”帮扶行动在会上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9月24日 03 版

叶选平同志生平
玉树机场十载辉煌架天路
在一幅辽阔的画卷上书写中国(组诗)
河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和省青年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全国青少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展示活动举行
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第三次演练圆满结束
1963年:石油基本自给
中国北斗开启全球组网“冲刺”
叶选平同志遗体在广州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