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09月3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江苏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在宁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09月30日   03 版)

    本报南京9月29日电(张丞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超)今日,团江苏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在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团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代表团省委常委会向全会作了《高扬党的旗帜 培育时代新人 深入扎实做好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报告。

    王伟表示,做好青年思想引导工作,是共青团的主责主业。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已具有广泛影响力,但还存在与思想认识、能力素质、制度机制等一系列不适应问题。他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讲政治重信仰,在全省青少年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仪式教育、文化熏陶,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会议研究讨论了《江苏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紧扣“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这一原则,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工作原则,围绕“加强青年理论武装”“加强形势政策教育”“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的30项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草案)》。并围绕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主题举办了全省团委书记先锋讲坛。团省委十五届委员,各设区市团委书记,省部属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团委书记,县(市、区)团委书记约320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09月30日 03 版

铭记卓越贡献 凝聚复兴伟力
历程
团江苏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在宁召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隆重举行
“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爱国的声音”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