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五届“生命与健康”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太和经济开发区与安徽师范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0月11日   06 版)

    近日,第五届“生命与健康”高端论坛开幕式在安徽师范大学科技礼堂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科学院国家基因研究中心和安徽师范大学共同举办,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组学与健康研究中心、生命科学学院和安徽太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此次论坛邀请了十七位专家学者。县政协副主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等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在本次活动上,太和经开区与安徽师范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这仅仅是迈出双方产学研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将充分发挥双方合作对生命与健康产业发展的带动作用,吸引更多企业、机构参与到国家大健康战略中来,助力社会民生、医疗服务、城市建设等方面全面升级,增强民众幸福感,建设健康产业集群典范。

    根据协议,安徽师范大学将针对安徽太和经济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开展医药产业咨询、项目推荐、公共技术服务、研究开发、检验检测服务及多层次人才培养与合作交流,旨在打造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技术服务、人才培养“五位一体”的新型合作模式,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数据来源:安徽太和经济开发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0月11日 06 版

波兰与奥地利作家分获2018年和2019年诺贝尔文学奖
中国远望3号“小飞机”海上首飞试验成功
浙江公布拖欠工资企业“黑名单”
辽宁高等教育领域推行30项“放管服”新政
“产学研”成为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太和经济开发区与安徽师范大学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