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2019年全国扶贫日系列论坛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0月15日   03 版)

    本报北京10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晨赫)2019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今天,各有关部门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以“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扶贫日系列论坛。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出席了乡村发展与脱贫攻坚论坛、消费扶贫论坛、老区妇女巾帼建功决胜脱贫攻坚论坛、“互联网+”社会扶贫论坛。刘永富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关键一年,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脱贫攻坚责任进一步夯实,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步伐加快,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面推进,脱贫攻坚的社会合力进一步加强,巩固脱贫成果各项措施深入实施。现在距离打赢脱贫攻坚战只剩下短短400多天时间,我们要尽锐出战、迎难而战,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系列论坛包括产业扶贫论坛、教育扶贫论坛、健康扶贫论坛、生态环保扶贫论坛等21个。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0月15日 03 版

国产直升机挑起应急救援大梁
职业规划清晰成为新生最大亮点
“这是次空前震撼的爱国主义教育”
开创新局面的纲领
全国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认定工作启动
2019年全国扶贫日系列论坛在京举办
2020年国考开始报名
浙江金华:“无证明城市”改革一年群众免交证明76万件
李莹:焊接雷达“心脏”的“绣娘”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