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黑龙江“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周暨助力垃圾分类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0月16日   02 版)

    本报哈尔滨10月15日电(李海涛)10月15日,由团黑龙江省委主办,团哈尔滨市委承办的全省共青团“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周暨助力垃圾分类活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省军区副司令员杨杰,哈尔滨市政府副市长智大勇,团省委书记苑芳江出席仪式。10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和2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为黑龙江省护河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省军区副司令员杨杰为黑龙江省志愿河湖长、小志愿河湖长代表颁发聘书,哈尔滨市政府副市长智大勇为哈尔滨市垃圾分类青年志愿者讲师团代表颁发聘书。启动仪式结束后,7支护河志愿者队伍沿松花江河道向指定方向开展垃圾清理和环保宣传行动。

    据介绍,全省团组织保护母亲河行动自部署以来,得到了全省广大青年志愿者的积极响应。黑龙江团组织共建立护河志愿者队伍206支,各团市(地)委、省直各团委、省直各高校团委、各省管企业团委相继自发开展了“保护母亲河行动”。预计全省将有10万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行动中来。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0月16日 02 版

勇立潮头激扬青春 百万学子逐梦双创
教育部:直属高校帮助20个贫困县脱贫
新疆对贫困人口实行倾斜式“健康扶贫”
西安大学生点燃千里外“生命火种”
统一大业的伟大构想
第九届“母亲河奖”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黑龙江“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周暨助力垃圾分类活动”启动
教育部:严查校企合作“黑中介”“黑代理”
内蒙古自治区出台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
湖北开展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