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国平安携手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主办

“爱心柒公里 跑进新时代”公益活动收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0月31日   06 版)

    本报北京10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赵丽梅)今天下午,由中国平安携手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主办的“爱心柒公里 跑进新时代”公益活动收官暨捐赠仪式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该活动9月16日启动,青年可以通过“公益跑”助力乡村健康扶贫。

    中国平安董事会秘书兼品牌总监盛瑞生,中国平安集团品牌宣传部总经理陈遥,中国青年报社党委常委、副社长杜栋梁,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收官活动。他们同中央民族大学学生代表一起分成3组、以3×400接力的形式,共同完成了“爱心柒公里 跑进新时代”公益活动的最后一棒爱心接力。

    “公益跑”活动旨在激励当代青年继承光荣传统,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传播“强国一代中国梦”理念。参与者累计捐步公里数达到7公里时,将会为70岁以上的乡村老人捐出一份健康体检计划;累计捐步公里数达70公里时,将再送去三村百宝礼盒。

    中国青年报社发动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吉林大学、深圳大学等40所高校参与活动,近两万名学生完成了7公里跑步,为公益献出力量。

    在本次中央民族大学站活动现场,陈遥代表活动主办方,向受捐助老人代表捐赠了体检单,将数万青年的爱心郑重交付给山区老人代表,完成了公益活动伊始的承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0月31日 06 版

中国华服 绽放历史文化之美
浙江拟出台中小学生减负方案向社会征求意见
“爱心柒公里 跑进新时代”公益活动收官
116名恶意欠薪者被判3年以上有期徒刑
国博270余件展品讲述华侨华人与新中国的故事
海上丝绸之路青年创新大会在泉州举行
江西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
镇江某医院11名工作人员因泄露明星就医信息被停职
西藏等级唐卡画师达147人
吴中高新区:打造大运河文化带璀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