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海上丝绸之路青年创新大会在泉州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0月31日   06 版)

    本报福州10月30日电(陈涌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陈强)为期3天的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青年创新大会(以下简称“海丝青年创新大会”)今天在福建泉州落下帷幕。大会发布了《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青年创新大会泉州宣言》,15位来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青年社团的代表共同启动成立“海上丝绸之路青年创新城市社团联盟”。

    本次大会旨在搭建一个全方位展示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合作的平台,来自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等25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141名青年社团负责人、青年创新人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大会主旨论坛及分论坛的学习和交流。

    大会期间举办的2019海丝(泉州)青年人才创新项目展示会,吸引了112个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参展。展示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芯片制造、节能环保、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旅游文创、海丝文化元素产品等行业,按照智能制造、科技创新、本土创业和域外创业等四个方面予以展示。展会企业还签订了多项合作协议。

    本届海丝青年创新大会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青年联合会主办,共青团泉州市委、泉州市青年联合会承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0月31日 06 版

中国华服 绽放历史文化之美
浙江拟出台中小学生减负方案向社会征求意见
“爱心柒公里 跑进新时代”公益活动收官
116名恶意欠薪者被判3年以上有期徒刑
国博270余件展品讲述华侨华人与新中国的故事
海上丝绸之路青年创新大会在泉州举行
江西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
镇江某医院11名工作人员因泄露明星就医信息被停职
西藏等级唐卡画师达147人
吴中高新区:打造大运河文化带璀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