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1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我在中国挺好的!”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1月07日   01 版)

    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的校园里,凯斯在给学生们上葡萄牙语课(11月5日摄)。今年36岁的凯斯·克里斯蒂娜·纳西门托·吉马拉斯来自巴西。2015年,她跟随丈夫来到中国。“中国的古建筑、食物、自然风光都让我着迷!”凯斯说。2017年开始,凯斯进入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担任葡萄牙语教师。平时在课堂上,她和学生用葡萄牙语交流,课余时间,她会向中国学生学习一些汉语。两年过去了,凯斯从听不懂汉语到现在可以和学生们用汉语简单沟通,“我在中国挺好的!”这句汉语是她最近学会的。“我想打电话给巴西的朋友,告诉他们我在中国非常开心!”凯斯说。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1月07日 01 版

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共同出席中法经济峰会闭幕式并致辞
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谈
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
不断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
中国70年发展带给世界“独特礼物”
“挑战杯”助推高校科创教育
“我在中国挺好的!”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