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一本针对青年发展和青年问题的学术期刊

《中国青年社会科学》

学术需要创新 青年需要发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2月18日   08 版)

    《中国青年社会科学》(原《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报》,由共青团中央主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主办。系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教育部名刊、名栏工程首批入选期刊,颇受学术界、理论界和青年群体关注,在社会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本刊突出了政治性、专业性、专题性、学术性,从标题到内容无不体现出《中国青年社会科学》繁荣的发展景象。其主要栏目有:“特别观察”“青年理论”“共青团与青年工作”“青年思想研究”“青少年与社会发展”“青少年与法治”等,期刊日臻成熟。现在期刊已被业界公认为青年学术理论研究领域期刊的领头羊。期刊坚持“学术需要创新、青年需要发展”的理念,针对青年发展和青年问题进行科学研究,同时研讨青年与青年所关注的青年发展问题,突出青年与共青团特色,强化政治性、学术性、学科性,不断拓展研究领域,内容丰富深刻视角新颖独特,现已成为青年理论研究者和青年工作者必读的一本期刊。

    欢迎订阅 敬请关注

    《中国青年社会科学》《中国青年社会科学》为双月刊,单月10日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10-1318/C

    国际连续出版物号ISSN2095-9796

    国内发行:北京报刊发行局  国内代号:82-663  国外发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  国外代号:BM4589

    订阅方式: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亦可联系本刊编辑部订阅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25号青政大厦三层《中国青年社会科学》编辑部(邮政编码:100089)

    微信公众号:  zhongqingsheke  电话、传真:(010)88567282  电子邮箱:zqsk@vip.163.com  网址:http://xb.cyu.edu.cn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2月18日 08 版

闪亮在扶贫一线的“青春本色”
辛德贝格记录南京大屠杀打印机被发现
重庆团组织:“资金”变“股金”项目力推脱贫
“京北第一草原”旅游扶贫 从做减法开始
《中国青年社会科学》
潍柴青年:用青春热血浇筑中国动力科技创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