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1月0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江苏自贸区开通城市公交动车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1月07日   03 版)

    本报讯(王文 李佃好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润文)2019年12月30日,江苏省首条城市公交动车在连云港市开通运营,并与连镇铁路和徐宿淮盐铁路对接,向南、向西延伸与50多个大中城市高铁互通,这条线路贯穿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成为自贸区内的一条交通主廊道,为实现自贸区“建设亚欧重要国际交通枢纽”功能定位打下坚实基础。

    连云港市东西两个城区相距30多公里,在两个城区之间开行公交化动车组,运行速度最高达100公里/时。这条公交动车全线35.1公里,共设5个站点,其中3个站点位于江苏自贸区连云港片区范围,初期开行班次每天11对,基本实现上下班高峰期“随到随走”的公交化运营,全程从一个半小时压缩到44分钟。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1月07日 03 版

北京核心区高质量发展挂出“金”字招牌
新增减税降费超2万亿
某些高校教师为什么要在别人的论文专著上挂名
上海首批“万人计划”援藏援疆教师凯旋
长三角铁路春运300人以上可包火车回家
长三角区域校地合作联盟成立
浙江嘉兴市秀洲区:网格连心、组团服务
江苏自贸区开通城市公交动车
小站勇闯大市场
河北峰煤焦化公司团委:“小积分”实现“双服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