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1月0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小站勇闯大市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1月07日   03 版)

    本报讯(闫欣睿 朱灿)自2015年11月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北站取消客运业务以来,太原北站辖内的汾河站职工面临着巨大的运营压力,他们不等不靠,想方设法增量创收。

    为抢占市场,每个节假日前,车站都会组建“汾河情韵”营销小分队,利用休班时间,深入学校、广场、旅行社等人员聚集场所,发放调查问卷,开展业务咨询解答,进行营销调研与宣传。该站职工努力做好学生返校、大型商务会议等团体用票组织工作,根据各种旅游路线制定个性化出行方案,加大往返票、联程票发售力度,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并主动提供“一站式”上门送票服务,力争缩短服务旅客的“最后一公里”。截至2019年11月31日,汾河站提前超额实现了全年运输收入目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1月07日 03 版

北京核心区高质量发展挂出“金”字招牌
新增减税降费超2万亿
某些高校教师为什么要在别人的论文专著上挂名
上海首批“万人计划”援藏援疆教师凯旋
长三角铁路春运300人以上可包火车回家
长三角区域校地合作联盟成立
浙江嘉兴市秀洲区:网格连心、组团服务
江苏自贸区开通城市公交动车
小站勇闯大市场
河北峰煤焦化公司团委:“小积分”实现“双服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