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2月0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战疫,企业在行动

湖北联通启动“云课堂-知行中国公益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2月04日   06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赵丽梅)2月1日,湖北联通正式启动“云课堂-知行中国公益行”服务行动,湖北学生可以通过联通云课堂进行在线学习,实现“停课不停学”。

    1月26日,湖北联通开始与多个地区学校进行对接,了解师生需求,并完成线上直播平台大并发能力的扩容,在疫情期间最大程度优化课程资源,竭尽全力为湖北学生提供在家学习的服务保障。武汉联通积极接洽各区各院校,水果湖部分小学已开展测试,东湖高新、新洲等区也纷纷与当地教育系统深入进行平台功能沟通。

    目前,湖北省全省已有线上注册教师9965人,注册学生29932人,新增班级数量757个,超过40所学校已明确使用联通平台为中小学生提供在线服务。近期,还将开展80余所学校对接培训测试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2月04日 06 版

粉笔网:对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全免学费
“医护专车”24小时免费接送武汉医护人员
网商银行为180万家小店降利息
在线学习成刚需 “停课不停学”面临什么挑战
从菜价到口罩,多部委回应防控疫情民生关切
受疫情影响 66%打算换工作的人调整求职计划
湖北联通启动“云课堂-知行中国公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