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2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陕西:希望工程向赴鄂白衣战士子女捐赠在线课堂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2月05日   03 版)

    本报西安2月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孙海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陕西多批医护人员陆续驰援武汉,日夜冲锋在守护大众健康的一线。为解除这些最美“逆行者”的后顾之忧,“抗击疫情,希望同行——陕西希望工程特别行动”大型公益活动联合相关机构,捐赠价值近200万元的学而思在线课堂,为赴鄂医护工作者子女免费提供春季在线课程。

    该大型公益活动由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基会联合新闻媒体共同发起。据介绍,凡符合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赴鄂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子女,均都可免费申报语文、数学、英语三门课程中的任意一门在线课程学习。

    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基会还联合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自2月4日至2月28日期间,为青少年赠送15天听读内容,包括“10000+”数量的精选好书、好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2月05日 03 版

兰州:志愿服务之花盛开疫情防控各个角落
突破重重“封锁” 一名医生的千里“逆行”之旅
我的爸爸妈妈在前线
陕西:希望工程向赴鄂白衣战士子女捐赠在线课堂
90后基层全科医生的战“疫”故事
团甘肃省委划拨50万元团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团安徽省委划拨100万团费支持全省疫情防控工作
雷神山上有个最美农民工
“沙海”深处的守桥青年
毕军:平凡岗位上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