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2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河南:划拨150万元专项团费支持基层团组织防疫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2月10日   02 版)

    本报郑州2月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潘志贤)团河南省委党组近日研究决定,向18个市级团委划拨专项团费共计150万元,支持全省基层团组织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划拨团费主要用于支持河南基层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在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和应急志愿服务中,为直接参加人员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防护物品、必备生活保障和应急交通保障等支出。专项团费共计150万元,包括团中央划拨团费50万元、团河南省委划拨团费100万元,根据目前河南省各地疫情不同发展程度进行划拨。

    据了解,所划拨团费由市级团委统筹,各市级团委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科学制定分配使用方案,按照属地原则,突出重点,支持基层团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团河南省委要求切实加强管理监督,把资金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做到专款专用,确保专项团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团员青年的重要作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2月10日 02 版

再战雷神山!铸造“生命安全岛”
中国光华基金会捐赠10吨医疗物资驰援湖北
河南:划拨150万元专项团费支持基层团组织防疫
团新疆区委划拨40万元团费支持基层团组织防疫
河南派急救转运队驰援武汉
武汉志愿者的“摆渡”生活
疫情防控阻击战 黑龙江青年出列
决战武汉!关键一役 刻不容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