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2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新疆区委划拨40万元团费支持基层团组织防疫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2月10日   02 版)

    本报乌鲁木齐2月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雪迎)2月8日,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向14个地(州、市)和自治区卫健委、新疆医科大学、乌鲁木齐铁路局、新疆机场集团团委划拨40万元团费(其中团中央拨付20万元,团新疆区委配套20万元),专项用于基层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据了解,团费按照属地原则,突出重点,支持本地、本系统基层团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做到专款专用。主要用于支持基层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在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和应急志愿服务中,为直接参加人员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防护物品、必备生活保障和应急交通保障等支出。

    团新疆区委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作为检验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从严治团成效的重大实践载体,在本地、本系统党组织领导下,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广泛动员青年、组织青年、凝聚青年,为坚决打臝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2月10日 02 版

再战雷神山!铸造“生命安全岛”
中国光华基金会捐赠10吨医疗物资驰援湖北
河南:划拨150万元专项团费支持基层团组织防疫
团新疆区委划拨40万元团费支持基层团组织防疫
河南派急救转运队驰援武汉
武汉志愿者的“摆渡”生活
疫情防控阻击战 黑龙江青年出列
决战武汉!关键一役 刻不容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