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2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河南:疫情防控一线专家人才职称评聘优先

2020年在子女入学时可享受一次照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2月10日   03 版)

    本报郑州2月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潘志贤)近日,河南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等4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激励引导专家人才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最大限度发挥专家人才特别是医疗卫生领域专家人才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知》要求,对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卫生工作者,河南将根据其事迹和贡献及时给予表彰奖励。对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专家人才特别是医疗卫生工作者,在职称评聘中优先申报、优先参评、优先聘任,其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工作总结专题报告可作为晋升职称时的重要业绩成果。

    河南省要求各地不折不扣落实对疫情防控一线专家人才的临时性工作补助、误餐补助政策,开辟医护人员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工伤认定快速通道。对在疫情防控一线患病及进行医学观察、被采取隔离措施的专家人才,协调所在单位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对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专家人才特别是医疗卫生工作者,2020年在子女入学时可享受一次照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2月10日 03 版

多部门齐出手 保“菜篮子”正常供应
五部门强调全力保障疫情防控资金供给
政策组合拳助力企业“战疫”
安徽:防疫一线医疗人员评高级职称免考优先
河南:疫情防控一线专家人才职称评聘优先
江苏:疫情防控一线专家和医护人员优先晋升职称
武汉市​中小学今起全面开展在线教学
天津推出“惠企21条”帮企业“轻装上阵”
山东青年战“疫”勇争先
天津共青团员“进社区报到”防控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