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3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青春共筑防疫长城

青年志愿者“守卫鞍山”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3月05日   05 版)

    近日,辽宁省鞍山市振峰公益团队负责人朱振峰筹集到1588个N95口罩和防护服等物资发向湖北。公益团队还发起“守卫鞍山”倡议,将价值10万多元的N95口罩等送给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等单位。

    从大年初一开始,鞍山青年志愿者们就冲锋在防疫一线,开展火车站体温检测等志愿服务。

    团鞍山市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关涵介绍,团市委招募成立了涵盖疫情应急服务和物资信息搜集等六大类500余人的青年志愿服务队,投身疫情防控,为每一位志愿者配备了医用外科口罩和简易的防护服等,并购买保险。此外,团市委还聚焦应急服务保障和城乡社区防控等领域,组建成立九大类青年突击队。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3月05日 05 版

疫情下的担当,00后已经长大
上海热线志愿者:用声音搭建政府与市民沟通“心桥”
90后ICU护士的乐与悲
守卫疫情防控“看不见的战线”
大连:战“疫”一线医护家属有坚强后盾
青年志愿者“守卫鞍山”
图片新闻
铁路青年志愿者坚守“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