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泉州官员承认坍塌酒店存在严重问题

事故已造成28人死亡 尚有一人失联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3月12日   03 版)

    本报泉州3月1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强)截至今晚10点,福建泉州市欣佳酒店坍塌事故已造成28人死亡,尚有一人还在搜救中。泉州市常务副市长洪自强表示,3月7日晚发生坍塌的欣佳酒店在建设、改造、审批等方面确实存在严重问题。

    事故发生后,网上质疑欣佳酒店大楼在土地获取、工程规划许可、施工图设计、施工单位、施工许可、产权证办理、加层装修等建设各个环节以及酒店营业手续等方面存在问题,并要求当地政府解释将此酒店定为重点疫区或有相关旅居史的人员集中隔离健康观察点的理由。

    对此,洪自强在今天傍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一定会实事求是,绝不隐瞒、不掩饰,全力积极配合好上级调查组的调查,无论是酒店建设、改造、经营、监管,包括被推荐为集中隔离健康观察点的每一个环节都不会漏掉,涉及的违法违规、失职失责单位、个人包括公职人员绝不姑息、绝不放过,给人民群众一个负责任的交代。”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3月12日 03 版

为3065件防护服的跨国之旅护航
上海:小学初中入学一律对口或摇号
浙江:小学初中全面推行“公民同招”
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西安22项政策助推文旅产业复苏
泉州官员承认坍塌酒店存在严重问题
抢造“生命安全岛”
金银潭医院的早樱开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