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四川省委为援鄂医疗队员送上“能量包”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3月20日   03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石佳 记者 王鑫昕)3月19日下午,志愿者唐静和同伴拉着一堆物资,送到四川眉山的一个休养基地。此前,303名四川援鄂医疗队员结束医疗救治任务,在这里隔离休养,志愿者们送来的都是医疗队员们急需的生活用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的重要指示,在医务人员回来之前,团四川省委启动了“青春志愿·蜀你最赞”专项志愿服务,为医疗队员们代购物资是其中一部分。

    3月17日,首批返川的援鄂医疗队员刚到休养基地,就收到了团四川省委准备的“能量包”。为了丰富队员们隔离休养期间的文化生活,“能量包”里还有一批线上学习资源。

    “队员们出发时是冬天,现在已是春天了,他们肯定需要春装。”团四川省委社会联络部部长赵曦说,考虑到这些情况,团四川省委决定发动一批青年志愿者,帮助队员们采购、运送。

    “能量包”里留有团四川省委工作人员的电话。医疗队员有代购、代取的需求,可随时联系工作人员。团四川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医务人员休养期间,志愿者们将持续在岗待命,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3月20日 03 版

我们已长大 担责正当时
团四川省委为援鄂医疗队员送上“能量包”
团沈阳市委举办专场活动助青年就业
147人横跨4000公里驰援集中修施工
“共享物资”解决企业复工难
广西横州大桥主体工程建设正式开建
一起奋战的并蒂莲
共青团“阳光自强支持行动就业帮扶”启动
团重庆市委助青创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同心战“疫”彰显人民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