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3月20日   05 版)

    3月16日,武汉市硚口区一家超市内,身着隔离服的社区工作人员选购社区居民订购的水果。武汉社区全面封闭后,市民生活必须的食品、药品和日常用品,大都需要社区工作人员代为采购。据了解,目前除了武汉,湖北省内各地市部分超市正逐步恢复正常营业,市民在进场前都要经过测温和手部消毒,并对进店人员进行“限流”。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峥苨/摄

    3月18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2号楼骨科中心病房内,消杀团队背着电动喷雾器,对物表及空气进行严格的终末消杀。    

    在疫情初期,因床位紧张,除了门诊大楼,武汉大学中南医院2号楼骨科中心和4号综合医疗楼也加入了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战“疫”。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武大中南医院的部分诊区完成了历史使命,1号、2号、4号楼目前均已清空,正在进行终末消杀,为日后恢复非新冠门诊做准备。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宛霏/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3月20日 05 版

来自五湖四海的“单刀赴会”
相爱在云端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