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3月2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广西横州大桥主体工程建设正式开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3月20日   03 版)

    本报讯(睢海涛)日前,随着最后一辆砼罐车驶离现场,广西横州大桥6#主塔首根桩基砼浇筑完成,标志着横州大桥主体工程正式开建。

    为确保首根桩基顺利浇筑,项目部抽调精干力量现场施工,并对施工人员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技术和安全交底,同时对现场机械设备进行性能检测和隐患排查,浇筑施工中严格控制导管埋深、混凝土坍落度等技术参数,严格按照技术规范施工,确保首桩浇筑安全可控、质量优良。

    该项目包括横州大桥主体及引道工程,由中建路桥集团承建。其主桥为主跨400米的单跨双铰钢箱梁悬索桥,主桥桥面标准宽度41米。大桥跨越郁江,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该项目是国道G324横县南绕城线公路的配套工程,是打通郁江南北的重要交通枢纽。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3月20日 03 版

我们已长大 担责正当时
团四川省委为援鄂医疗队员送上“能量包”
团沈阳市委举办专场活动助青年就业
147人横跨4000公里驰援集中修施工
“共享物资”解决企业复工难
广西横州大桥主体工程建设正式开建
一起奋战的并蒂莲
共青团“阳光自强支持行动就业帮扶”启动
团重庆市委助青创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同心战“疫”彰显人民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