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建路桥集团助力雄安新区交通建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3月27日   03 版)

    本报讯(王山玉)近日,由中建路桥集团承建的容城荣乌互通项目北侧AK0+120-AK0+580段、南侧BK0+400-BK0+900段路基顺利通过交验工作。

    中建路桥集团在施工过程中秉持“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坚持高点定位,实施高标准管理。路基交验工作由雄安集团基础公司、雄安交投集团、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了联合交验组,对路基弯沉值、平整度、宽度、高程等项目进行严格对标检测,经过四方检测确认,各项数据均符合规范要求,完全满足交验标准。

    容城荣乌互通项目是为满足新区前期建设大规模建材运输需求而专门设置的一条建材专用通道,是雄安新区重点工程项目之一。该工程项目采用半菱形互通形式,主线全长1110米。工程预计4月底前完工。项目建成后,对完善雄安新区区域路网、补充完善建材运输通道、保障新区规划建设和生态环境,具有重要作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3月27日 03 版

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
团中央致湖北省染疫青少年学生的慰问信
教育部启动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
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劳动教育体系
用先进管理理念创新志愿服务
贵州出台新措施加强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
新疆“团团巴扎”消费扶贫专区上线
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
图片新闻
团中央直属机关召开二〇二〇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