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布选拔紧缺人才计划细则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3月27日   03 版)

    本报讯(吕力)近日,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布《漕湖紧缺人才计划实施细则(试行)》。根据《细则》,紧缺人才设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两大类别,紧扣开发区“3315”领航计划,围绕开发区 “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空天产业”三大主攻产业方向,面向该区域重点产业领域的企业进行选拔。计划从今年起,每年选拔资助紧缺人才100名左右。入选的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将分别获得9万元、6万元的薪酬补贴,以及每月1000元、800元的租房补贴。

    “人才是支撑和引领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他们将继续坚持“人才优先、民生为本”的工作主线,不断加速优化人才生态、扶持企业共克时艰,努力做强做优开发区技术和技能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吸引更多紧缺人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3月27日 03 版

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
团中央致湖北省染疫青少年学生的慰问信
教育部启动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
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劳动教育体系
用先进管理理念创新志愿服务
贵州出台新措施加强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
新疆“团团巴扎”消费扶贫专区上线
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
图片新闻
团中央直属机关召开二〇二〇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